非文学/囤图
偶尔Cos
偶尔拍照
半次元主页→http://bcy.net/cn102785
新浪围脖→http://weibo.com/danstar

每天都在自讨苦吃。毫无办法呢。无非是想多说说话,多看看对方,却连这一点都做不到。中间出现了好多好多人,大概把我自己都淹没了。

朋友会说要求多陪伴没有错。可是成功和陪伴往往无法兼得,或许是有兼得的方法而我们没有发现。动摇的情绪越来越强烈,抓不住一点想要的东西。

伪装是很累的一件事,就和那句话说的一样,成熟帮你得到了很多东西,却唯独失去了自由做自己的权利。

乏力感充斥了整个身体和脑海。我看见你在说话,在和别人说话;看见你的照片被别人传来传去。你可以不回复我的消息,却可以和这些小朋友打的一片火热。情感总是不可控的,在这不可控的情绪里我在追寻那一点点我想要的东西而已。不过就是一整天,24小时的时间想要连续待在一起,都是奢望。

365天。我疲倦了。

评论
© S | Powered by LOFTER